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学生专场谈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9

TAG:   大专      交流活动   

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学生专场谈心交流活动:3月28日晚,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同志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60名学生在“书记聊天室”——艺术楼B207教室进行谈心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的主题为“我的民院,想说爱你并不难”,旨在加...
    3月28日晚,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同志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60名学生在“书记聊天室”——艺术楼B207教室进行谈心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的主题为“我的民院,想说爱你并不难”,旨在加强与学生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
    同学们从四川民族学院学校后勤管理、多媒体教室使用、图书资料、奖学金设置、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反映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崔书记亲切、随和地与同学们交流,认真记下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四川民族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热情与真诚表示敬佩。   
    崔书记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有的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落实解决,有的向同学们作出解释说明,有的承诺下来将进行专门讨论研究。
    崔书记指出,学校办学的宗旨是培养合格人才,同时也将努力为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崔书记勉励大家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热爱家乡、热爱母校,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学生专场谈心交流活动,3月28日晚,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同志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60名学生在“书记聊天室”——艺术楼B207教室进行谈心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的主题为“我的民院,想说爱你并不难”,旨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