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开展环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0

TAG:   中专      广元      职高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开展环卫活动:3月是广元职业高级中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28 日上午,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校20位志愿者沐着春风、迎着朝阳,在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河边进行环卫保洁活动,做...
    3月是广元职业高级中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28日上午,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校20位志愿者沐着春风、迎着朝阳,在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河边进行环卫保洁活动,做城市的美容师,倡导保护家园、绿色出行。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夹钳、垃圾桶等工具,分组合作 ,细致清理。扫地,清洁公共设施,捡拾废纸、饮料瓶、烟头等杂物,处理动物粪便……大家不畏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心中有雷锋,时时学雷锋”。过往路人无不点头称赞青年学生们保洁护绿的义举,同时志愿者们也号召大家加入环保行动。同学们做环卫的身影,成为了万源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志愿精神,也让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学生们明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道理。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师生们在参与学雷锋活动的同时,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增添绿色,为生命增添了色彩。
广元职业高级中学开展环卫活动,3月是广元职业高级中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28 日上午,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校20位志愿者沐着春风、迎着朝阳,在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河边进行环卫保洁活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