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

发布时间:2019-03-05 17:20

TAG:   四川职校专业      通江卫校   

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1.本文简介 很多学生对于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比较关注,通江卫校因为其护理专业而受到众多留学生的欢迎,本文将重点阐述下通江卫校的相关信息,来解决同学们报考该专业遇到...

 

1.本文简介

很多学生对于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比较关注,通江卫校因为其护理专业而受到众多留学生的欢迎,本文将重点阐述下通江卫校的相关信息.

通江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有专兼职教师6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40人,研究生1人)。学校注重德育教育,注重教学质量;狠抓校风校纪,树立良好形象;安全管理,常抓不懈,校园内安装监控系统,采取封闭管理;学生活动,丰富多彩。

3.通江卫校所获荣誉

办学55年来,学校累计培养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1万余人,目前通江县内85%以上的乡、村及城镇社区医疗卫生机构、乡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卫生技术人员系本校培养,且大多数已成为技术骨干或管理人才,还为周边县区乡、村两级输送了大量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我校曾参与编写《四川省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作为全省乡村医生统编教材使用;建立有川东北最为完善的中草药资源标本库。

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1.本文简介 很多学生对于通江卫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比较关注,通江卫校因为其护理专业而受到众多留学生的欢迎,本文将重点阐述下通江卫校的相关信息,来解决同学们报考该专业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