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24 16:23

TAG:   技校      招生      凉山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凉山州物价局制定政策实施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资助政策
    全日制正式学籍且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学生总数的20%确定享受人数)。
    “连片特困地区”,藏区“两州一县”
    凡就读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贫困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元;同时,特困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学校资助;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优秀综合素质的高技术人才。学校建设了齐全的教学设施,修建了具有各类功能的实训室,让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得到更多的教学资源,才能熟练的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学校为学生的未来发展铺就了畅通的就业和升学道路,与众多高校合作,使学生可以通过升学考试就读大学;与众多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实行订单培养等模式,让学生们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要求,凉山州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