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大竹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7 16:15

TAG:   职中      招生      大竹   

大竹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大竹职业中学是一所创办了四十七年的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是以学生的教育为中心,一切的教育措施或教育思想都是为了做好学生的职业教育...
    大竹职业中学是一所创办了四十七年的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是以学生的教育为中心,一切的教育措施或教育思想都是为了做好学生的职业教育,大竹职业中学从社会发展出发,以市场调查结果来研究开设专业,现开设的专业均为市场前景较为良好,符合市场规律的专业,并为专业建设了完善的实训设备,目的是为了让学生的专业学习能拥有更好地条件,有助于学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巧。学校对学生的教育不仅仅在于专业,还在于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教育,培养学生拥有良好的品德和修养,也是职业教育的一部分,用人单位也非常欢迎素质高的学生就业。
大竹职业中学
    大竹职业中学招生对象
    大竹职业中学招收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要求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无劣迹。
    大竹职业中学资助政策
    1、六类学生(城镇低保学生、农村特困学生、库区移民学生、孤残学生、在校就读的退伍军人、扶贫异地安置家庭子女)享受免学费教育。
    2、从2009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逐步免除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
    3、所有中职学生均享受国家生活补贴3000元。
大竹职业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大竹职业中学是一所创办了四十七年的职业学校。学校的办学是以学生的教育为中心,一切的教育措施或教育思想都是为了做好学生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