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5-16 13:48

TAG:   职中      夹江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好不好: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在当地是不错的职中学校,是四川省省级重点职业中学。...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在当地是不错的职中学校,是四川省省级重点职业中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及省市学科带头人7人,市、县级骨干教师23人。学校环境优美,有舒适温馨的男、女生公寓。硬软件设施齐全完备。
    凡入读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的学生,均与学校签订《安全协议》、《就业协议》,合格毕业生百分之百安置就业,就业率高,毕业生均可找到心仪的工作,并且有不少的收入。毕业生专业扎实的技能,深受用人单位的喜爱。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好不好,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在当地是不错的职中学校,是四川省省级重点职业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