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5-16 13:39

TAG:   报名      中专      条件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在当地还算不错的职校,招生对象是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男女在读生或毕业生,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爱好者等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在当地还算不错的职校,招生对象是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男女在读生或毕业生,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爱好者等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的专业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网络技术、电信信息技术。希望广大老生报考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
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四川慧明中等专业学校在当地还算不错的职校,招生对象是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男女在读生或毕业生,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爱好者等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年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