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2

TAG:   职中      住宿      南充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南充旅游职业中专校配有专职保洁员,实行开放式办学,封闭式管理。学校宿舍环境很好...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校配有专职保洁员,实行开放式办学,封闭式管理。学校宿舍环境很好,标准的6人间,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澡间、上床下桌,风扇、热水器,住宿条件不错,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校食堂食堂很重视卫生问题,如鱼肉菜分池清洗,加工过程中生熟食品的容器分开使用等,对食品卫生质量、餐厅服务卫生质量进行技术把关,学校食堂菜品多,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给大家创造卫生的就餐环境。
    学校开设有旅游艺术类、商贸经济类、科技信息类、电子机械类、高级技工类共19个专业。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南充旅游职业中专校配有专职保洁员,实行开放式办学,封闭式管理。学校宿舍环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