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08 14:44

TAG:   录取      职中      荣县   

2019年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名额招生。...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名额招生。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现开设有机械加工技术、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文秘、中式烹饪、电子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土地纠纷与调解等十个专业。专业设施齐全,有实验实习室33间,各专业均有实训车间和实习基地。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建立就业信息网络,拓宽就业渠道。学校注重加强校企合作,按照学生和家长意愿,留在本地或到异地大中型工厂企业,就业稳定。
2019年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名额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