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城市卫校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9

TAG:   卫校      四川   

四川城市卫校有哪些专业:四川城市卫校...

四川城市卫校办学多年,对于学生的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学校为了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将校园建设得非常的漂亮。四川城市卫校为了满足广大学的不同需求,开设了很多专业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想从事的方向来选择专业。

重点专业介绍

1、口腔修复工艺学专业是口腔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技术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口腔医学事业发展需要的,具有一定医学理论知识和口腔医学专业知识,掌握一定的口腔修复专业技能,有一定发展潜能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口腔医学修复工艺技术人员。随着口腔医学、口腔材料学和口腔设备器械学的发展,口腔修复工艺所涉及的范围更加广泛,业务内容日益丰富,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口腔修复工艺本身的特点和应具备的基础理论,客观上决定它要成为一个独立的学科。

口腔修复工艺学专业本专业学生除学习相关口腔医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外,主要进行口腔医学专业技能的培养,接受口腔及颌面部疾病的诊断、修复、预防方面的训练,包括口腔各种修复体的材料选择、设计制作、设备使用等方面的训练,具有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修复和预防保健的基本能力。具有口腔修复工作的基本知识和一般操作技能,能为口腔医疗机构的临床医师加工各种修复体和矫治器。

2、护理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3、药剂培养要求: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药学、生物药剂学、工业药剂学、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药物制剂研究和生产技术的基本训练,具有药物制剂研究、开发、生产技术改造及质量控制的基本能力。

招生对象

凡是对医学行业有意向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来四川城市卫校面试体检通过,符合报读专业的条件要求,即可在四川城市卫校正式报名。

四川城市卫校有哪些专业,四川城市卫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