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0

TAG:   师范      凉山      大专   

2019年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是目前炙手热门的学校,在每年高考之后,很多学生咨询关于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的问题。其中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

       1.全文内容简要

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是目前炙手热门的学校,在每年高考之后,很多学生咨询关于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的问题。其中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本文将介绍下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的相关常见问题,方便广大学生了解。

       2.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师资力量

教师队伍

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的专业化师资队伍。2017年,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258人,专任教师216人,生师比1:10。专任教师中“双师型”教师63人,占教师总数的29.6%;专任教师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历合格率92.6%,其中本科学历教师163人,占75.5%,硕士研究生37人,占17.1%;专任教师中有71人具有高级讲师职称,占教师总数32.9%,中级职称84人,占教师总数38.9%,初级职称22人,占教师总数10.2%,未评职称39人。占教师总数18%专任教师中有3人是四川省特级教师、州学科带头2人、专任教师中35岁以下教师63人,36-45岁教师43人,45岁以上教师96人,56岁以上教师14人。

       3.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所获荣誉

学校被授予“为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方向明确,成绩显著”学校称号,学校经州教育局批准为“凉山州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同时学校还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凉山州幼儿师资培训中心”、 乐山师范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的教学基地。

       4.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就业情况介绍

职业发展

学校每年都安排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一般采用问卷和座谈的方式,从统计和反馈的情况来看,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毕业生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强,有一定的岗位迁移能力,也有很多毕业生在经过就业、择业的经验积累以后着手创业,在所工作的小学或幼儿园成为骨干教师,有的毕业生在所在城市或自己家乡开办幼儿园,有的已做成了规模较大的幼儿园,成为当地幼教领域的一块品牌。

2019年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是目前炙手热门的学校,在每年高考之后,很多学生咨询关于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的问题。其中四川省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