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怎么样?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招生简章,内江泰来职业学校专业介绍,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

  • 学历层次:中专
  • 学校性质:公办
  • 招生代码:59039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重点专业:市场营销,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地址:内江市中区黄荆坝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校介绍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校园风景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内江泰来职业中专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职业中专学校。学校位于内江市中区黄荆坝,在册学生3600多人,开设有计科、电子、机械、汽修、学前教育等12个专业,其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均可称为全市之最。
       我校地处风景秀丽的沱江河畔,校园占地面积达120多亩,校内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环境优美、安全文明。建有壮观的综合大楼、教学楼、实验楼、干训楼、学生公寓、宿舍楼、多媒体电教室、现代化的空调互联网电脑室(电脑数量居全市之首)、现代化的机械实习车间、电子、电工、电力拖动实验室和钳工、焊工实作室、电子组装室,图书室,阅览室,形体室,阶梯教室等,同时学校还建立了独立、高效的交通运输和后勤保障系统,足以满足学校教学、生活、工作的需要,泰来确实是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设施设备齐全。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7000多名各类人才,输送到全国各大中城市,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准军事化教学,师生同吃、同住、同娱乐、共进步,促进了相互了解,融洽了师生关系,提高了教学质量,培养了学生独立生活和独立创造能力。省人大唐主任、省教育厅唐厅长、市人大张渊主任、市委王七章书记、市政协周昌亮主席、市教育局李思明局长等领导以及宜宾市、自贡市、资阳市、贵州仁怀市等兄弟市教育局组织的考察团曾多次光临我校,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报刊、电视台以《晚间新闻》、《教育新闻》、《专题报道》等形式,多次对我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 泰来职业技术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省级办学先进单位、省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办学水平优秀学校、市级校风示范学校、市先进集体、市模范单位、安置就业示范单位、职教改革先进单位,办学以来,成绩显著,也获得了众多荣誉 奖项及表彰。
           招生专业:计算机与文秘专业、数控技术专业、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专业、机械应用专业、电子电工应用专业、汽车卫维修专业、幼儿艺体专业、汽车装饰与美容专业、电子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
    一、招生条件和要求:
        1.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退伍军人,下岗职工。
        2.年龄15—25周岁。
        3.身体健康。
        4.遵章守纪,无违法乱纪行为。
        5.我校常年招生随到随学。
        6.我校实行月假制度(每月集中放假5—8天)。每次放假,学校都派专人护送学生到车站,并帮助学生联系好回家的车辆,确保安全,让家长放心。假期中,学校还将派出教师进行家访。
        7.欢迎新生和家长先到校参观,满意后再报名;人数较多时学校派专车免费接送。家长到校,食宿免费。
      8.学生就业由校长亲自抓,亲自送,亲自和办事处老师定期回访.
      9.就读我校,时间短、花钱少(学生入学到毕业所有的费用、到单位后,工作半年时间就可以全部找回来)、正规文凭、签定就业合同、工作稳定、待遇好,学生如愿,家长满意。
    二、交费方法    

           交费以学年为单位,所交费用一律到校财务科办理并收取加盖有学校财务专用章的票据,非本人正常原因,概不办理退学退费手续。
           学生入校交费后,学校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若学生中途告知家长交费,请与学校联系,以免让学生养成不计划开支的坏习惯。   
    三、助学政策 

           党和国家、学校都关注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所有就读中职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负担,所有就读中职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助学标准每生每年2000元,国家资助两年。(高中生就读我校只学习一年,并享受国家助学金) 
    四、奖励政策

           对成绩优秀或评为县级以上的三好学生、优干和实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可获得学校每学期100—1000元不等的奖学金或助学金。
    专业设置

    数控技术专业:
           主要课程和就业方向: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数控机床加工工艺、机床数控技术、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及维护等课程。毕业生可从事数控加工与机械加工等工作。

           学制及说明:学制3年,在校学习2年,带薪实习1年。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的调试、维护应用及管理的实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微机外设与维护、微机应用软件、微机软件开发、多媒体应用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微机接口技术、微机局域网与维护设计等。
           毕业生可在银行、税务、证券、机关、科研、教育系统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应用软件的开发,运用微机进行设备的技术改造和过程控制,以及微机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等技术工作。
    电子电工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子技术应用及开发工作的实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电工与电子线路实验、电子测量仪器、通信原理与应用、传感技术、收录机原理与维修、电视机原理与维修、录像机原理与维修、复印传真设备原理与使用、制冷设备原理与使用、多媒体应用技术、微机局网与维护等。
           毕业生主要面向工矿企业、机关、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仪器、通信设备及家用电器的安装、调试、检验、运行、维修、技术管理以及新产品局部设计和技术开发等工作。
    汽车维修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电工基础、汽车电器设备及全车线路维修、自动空调、ABS系统、柴油发动机构造原理及维修、电控发动机构造原理及维修、汽车底盘构造原理及维修、自动变速箱构造原理及维修、汽车喷漆与装璜工艺、汽车检测技术、成功学、企业管理与市场经济等。
           毕业后在汽车生产销售企业等从事汽车销售终端服务、包装汽车整车及零配件营销及管理、售后服务业、二手车交易、汽车保险理赔工作。
    幼儿艺体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声乐、器乐、舞蹈、形体、幼儿卫生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学法、幼儿英语、幼儿常识教育、计算机基础、成功学等。
           毕业后学校负责向各级各类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幼儿园、中小学、群艺馆、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推荐,也可升入高等院校继续学习。
    汽车装饰与美容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机械制图、汽车概论、汽车车身、汽车维修企业管理、计算机辅助设计、装饰与装潢美术、涂装与装饰材料、汽车装饰施工技术、涂装技术技能训练。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汽车装饰与美容及相关岗位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电子技术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电工基础、电子线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音频与视频接收机、通讯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电子工程制图、电子产品结构工艺。
    计算机应用专业:
           主要专业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制表、文字处理、Foxpro、幻灯片制作、多媒体技术、Internet应用、3dMAX、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网页制作、网络基础、Flash MX、Photoshop cs、CorelDraw X3。
           收费标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精神,将实行中等职业教育免费,待相关文件、实行标准下达后,再根据我校现行收费标准与每一位学生结算,多退少补。学生每月生活费:男生390元/人,女生380元/人。师生同吃同住,家长放心满意.
     

  • 在线报名
  •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相关资讯

    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都关心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一律享受国家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国家补助两年。(高中生在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

    标签: 内江 职校 招生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内江泰来职业学校介绍,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校园风景,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