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2

TAG:   职校      招生      内江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都关心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一律享受国家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国家补助两年。(高中生在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援助政策

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都关心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一律享受国家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国家补助两年。(高中生在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习一年,享受国家补助)

内江泰莱职业学校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中区黄荆州坝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简介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设施齐全。内江泰来职业学校自成立以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人才,并将其输送到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欢迎。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科学组织教学。师生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一起娱乐,一起进步。促进相互理解,协调师生关系,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独立生活、自主创造的能力。报纸、电视台以“晚间新闻”、“教育新闻”、“专题报道”等形式多次报道了我校的成就和经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了形成泰来学校办学和就业的特点,多年来,我们充分依靠学校的努力和投资,在多个城市成功设立了自己的学生就业办事处。内江泰来职业学校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内江泰来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都关心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内江泰来职业学校的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困难学生,一律享受国家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国家补助两年。(高中生在内江泰来职业学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