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千人露天模拟考

发布时间:2019-05-21 17:15

TAG:   职校      郫县      模拟考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千人露天模拟考:5月15日,郫县希望职业学校近千名即将参加2020年高考的升学班学子齐聚学校感恩广场,学校升学摸底模拟考正有序进行。...
    5月15日,郫县希望职业学校近千名即将参加2020年高考的升学班学子齐聚学校感恩广场,学校升学摸底模拟考正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次升学班模拟考试是学校为每一位学生“量体裁衣”的一次能力检测,考试内容由希望职校教研组精心设计,难度适中,旨在准确了解每位学生各学科的学习情况,从而进一步地根据每位考生特点,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
    考试现场,学生有序入场,沉着应对,这样的考试氛围令许多同学感到“减压”不少。
    为实现更多学子的本科升学梦,把本科升学路上每一步的“绊脚石”变为“垫脚石”,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立足学校国内外本科升学的培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开设国外升学班,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切实为每位学子的升学路做好服务,带领每位学子踏实走好圆梦本科大学的每一步。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千人露天模拟考,5月15日,郫县希望职业学校近千名即将参加2020年高考的升学班学子齐聚学校感恩广场,学校升学摸底模拟考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