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1 15:14

TAG:   技校      管理      内江   

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今日,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系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宿舍卫生及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
    今日,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系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宿舍卫生及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能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宿舍环境卫生保持良好,但少数学生宿舍也存在着卫生差、私拉乱接、物品摆放杂乱、使用违章电器等问题,此次检查旨在要求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我要求,培养自我管理能力,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意识。
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今日,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系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系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宿舍卫生及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