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1

TAG:   技校      竞赛      心理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19年5月15日晚,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功落幕。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2019年5月15日晚,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功落幕。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着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的宗旨,本次决赛经过各系组织的初赛层层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各选出三名优胜者组成系队参加院级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活动中还为观众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19年5月15日晚,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成功落幕。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