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5

TAG:   技校      雅安      集体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工作先进集体:5月7日,2019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年会在南充召开,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7日,2019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年会在南充召开,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7-2018年度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这次获奖将持续推动学院公寓书院制改革工作,构建完善公寓思政教育新机制,推动三全育人改革工作。
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工作先进集体,5月7日,2019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年会在南充召开,四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