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攀枝花学院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9

TAG:   讲座      攀枝花      教育   

攀枝花学院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我国当前安全形势,树立正确的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5月15日下午, 攀枝花军分区司令员应邀在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会堂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我国当前安全形势,树立正确的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5月15日下午, 攀枝花军分区司令员应邀在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会堂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领导以“新时期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军旅生活经历,呼吁广大青年面对新时期国家面临的威胁与挑战,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保持忧患、坚定信心,参军立功、报效祖国。
    领导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热爱祖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英雄主义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为维护祖国和平稳定、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青年学生应有的担当和使命!
    学生处、宣传统战部、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攀枝花学院
攀枝花学院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我国当前安全形势,树立正确的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5月15日下午, 攀枝花军分区司令员应邀在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会堂举办2019年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