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峨眉山文武学校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7:26

TAG:   职校      活动      峨眉   

峨眉山文武学校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走出校园,告别课堂,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4月9日,峨眉山文武学校研学实践活动在峨眉山市农夫山泉天然水生产基地拉开帷幕。...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走出校园,告别课堂,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4月9日,峨眉山文武学校研学实践活动在峨眉山市农夫山泉天然水生产基地拉开帷幕。
    峨眉山文武学校的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走进生产车间。听讲解员介绍,农夫山泉的源水就取自于峨眉山深处,水中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元素,所以喝起来甜甜的。
    之后,同学们参加了水知识小课堂,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水对人体的作用,积极踊跃的参加水测试实验,还学会了如何辨别酸性水和碱性水,真是受益匪浅。
峨眉山文武学校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走出校园,告别课堂,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4月9日,峨眉山文武学校研学实践活动在峨眉山市农夫山泉天然水生产基地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