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13:18

TAG:   技校      培训      峨眉   

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消防培训:为了提高全体师生安全防范火灾技能、有效避险,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伤害,提高自救能力和安全逃生技能,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8点举行了宿舍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安全防范火灾技能、有效避险,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伤害,提高自救能力和安全逃生技能,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8点举行了宿舍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培训。
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
    为保证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周密布署。4月22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对参与人员进行了演练前培训。各班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了防火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前教育。
    演练结束后,安保处又立即按学校校长的安排,对全校的消防器材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进了整改,保证遇到突发事件后能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消防培训,为了提高全体师生安全防范火灾技能、有效避险,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伤害,提高自救能力和安全逃生技能,四川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8点举行了宿舍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