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05 15:55

TAG:   技校      交通      运动会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落幕:经过两天精彩的角逐和比拼,四川交职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于4月17日下午画上句号。...
    经过两天精彩的角逐和比拼,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于4月17日下午画上句号。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1000余名运动员不惧困难、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出色完成了所有竞技项目,最终,汽车系、道桥系、建工系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50米迎面接力前三名由道桥系、汽车系、建工系获得,道桥系、航运系、汽车系、建工系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令人欣喜的是,道桥系养护专业2017级1班同学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打破校记录。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同样精彩纷呈,共计1200人次参加了集体项目、近300人次参加了个人项目的角逐。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落幕,经过两天精彩的角逐和比拼,四川交职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于4月17日下午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