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4:20

TAG:   技校      活动      广安   

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4月29日,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小平广场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4月29日,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小平广场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大会。
 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歌咏大会拉开帷幕。本次歌咏大会共有来自学校工会和各二级学院的10支队伍参加,各代表队合唱队员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意气风发,、以不同的演唱风格和各具特色的展现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同学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带着自信的微笑,讴歌青春心,筑梦新时代;老师们感情真挚,声音洪亮,把对祖国的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校师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奏响社会主旋律,高擎五四旗帜,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前进!
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4月29日,四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小平广场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