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环保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3:49

TAG:   活动      大专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环保骑行活动: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四川天一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指导思想,开展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绿色骑行活动。...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四川天一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指导思想,开展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绿色骑行活动。
    上午9点,50多名学生聚集在学院南门,途经七田镇、小德镇。最后,他们来到了年画村。沿着这条路,年轻人有序地骑行,一路欢笑,享受健康环保的生活。
    据了解,该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志愿者和当地居民参加。活动负责人说,青年大学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保护自然、保护环境、倡导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人参与低碳运动,共同建设一个美丽的家园。
四川天一学院开展环保骑行活动,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四川天一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指导思想,开展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绿色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