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8

TAG:   技校      自贡      招聘会   

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为拓宽学生视野,强化学生求职意识,4月12日,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100名学生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参加由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自贡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智汇天府,财聚盐都...
    为拓宽学生视野,强化学生求职意识,4月12日,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100名学生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参加由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自贡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智汇天府,财聚盐都”招聘会。
    参与者充满了精神和体面的行为。他们模拟了对采访感兴趣的雇主的采访。通过招聘会,他们直观地了解当地就业市场的供需状况和相关的工作要求,并利用这个机会有针对性地运用他们的面试技巧。进入社会准备提前。
    近年来,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不断拓展和完善就业信息平台,结合学生自身特点和专业求职需求,通过多种渠道收集雇主信息,规模较大。收入相对较高。建议学生使用该单元,并安排学生到相应的公司实习,直至就业。
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为拓宽学生视野,强化学生求职意识,4月12日,四川省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100名学生到四川轻化工大学参加由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自贡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智汇天府,财聚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