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2

TAG:   职中      夹江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再获佳绩:乐山市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16日在乐山计算机学校、乐山一职中和四川省质监校同时举行,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取得优异成绩,位居全市团体总分第四名。...
    乐山市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16日在乐山计算机学校、乐山一职中和四川省质监校同时举行,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取得优异成绩,位居全市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次技能大赛,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选派了66名同学参加了信息技术一类、加工制造类等8大类20个项目的比赛。参赛学生克服了客场作战的心理压力和不利因素,沉着应战,共斩获12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和15个三等奖。其中信息技术二类的3个项目战果辉煌,9人参赛,荣获8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机电一体化项目包揽了全市前3名,荣获3个一等奖。电力拖动项目荣获3个一等奖。单片机项目荣获2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财经商贸类的沙盘模拟项目两个小组参赛,荣获该项目第1、2名,获得2个一等奖。
    为了能在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各专业精心选拔参赛学生,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选派骨干教师指导。参赛师生战高温斗严寒,发扬云吟“四特精神”,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超越自我,为校争光。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再获佳绩,乐山市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16日在乐山计算机学校、乐山一职中和四川省质监校同时举行,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取得优异成绩,位居全市团体总分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