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7 14:51

TAG:   大专      司法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2019年4月4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并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2019年4月4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并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上午8点,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省62所高校的高职学生在这里用英语口语展现他们人生的精彩一刻,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
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总分在非专业组中排名第五,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并将进一步促进学院英语教学的发展。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2019年4月4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并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