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青年教师上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6 15:36

TAG:   技校      自贡      教师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青年教师上院级公开课: 4月10日上午,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在3号楼205教室举行了院级公开课。汽修教研室老师以《汽车车轮与轮胎》为题为2018级汽修2班学生进行了精彩讲授,部分专兼职老师参加了听课。...
    4月10日上午,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在3号楼205教室举行了院级公开课。汽修教研室老师以《汽车车轮与轮胎》为题为2018级汽修2班学生进行了精彩讲授,部分专兼职老师参加了听课。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整节课从新课的导入环节、新课的合作探究过程,以及到巩固总结等环节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和技巧,使学生学起来轻松快乐,达到了教学目标。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整个公开课新颖的教学模式、生动的教学方法让人耳目一新,也使整个课堂富有活力,是一堂成功的公开课。
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青年教师上院级公开课, 4月10日上午,自贡市高级技工学校在3号楼205教室举行了院级公开课。汽修教研室老师以《汽车车轮与轮胎》为题为2018级汽修2班学生进行了精彩讲授,部分专兼职老师参加了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