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7:44

TAG:   幼师      会议      大专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文心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干事以及各系部创新创业干事参加会议。...
    4月10日上午,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文心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干事以及各系部创新创业干事参加会议。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会议宣读了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创新创业活动工作计划,布置了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
     校长对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创新创业工作队伍。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激情。三是要加强指导服务,确保推荐项目质量。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文心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干事以及各系部创新创业干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