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7:14

TAG:   职中      艺校      座谈会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4月3日下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
     4月3日下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主导策划、指导此次学院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议召开,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有坚定的信心;二要有高尚的品格;三要有创新的方式;四要有积极的作为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学院副院长围绕教学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几种创新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首先,要把思想政治小班和社会大班结合起来。通过参加主题晚会、主题班会、社区活动、体育竞赛等活动,我们可以与学生保持距离,成为学生的最爱。
    其次,通过情景报告、讨论交流、讲座等方式,可以赢得学生深刻的理论基础,成为学习人的典范。 
    第三,通过微博、微信、微视频等方式倾听学生的学术和生活需求,及时引导学生的情绪,用“钥匙到钥匙”作为“面对面”的有益补充。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4月3日下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