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4:46

TAG:   技校      座谈会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为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在国网公司职业院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3月26日上午,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温江校区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

    为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在国网公司职业院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3月26日上午,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温江校区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出席会议。

    副院长传达了国网公司职业院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向一直以来对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大力支持的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国网公司、省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要认真规划,保持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齐头并进,做特做优职业教育,做大做强培训工作;要进一步研究讨论职业教育发展,做好规划落地。

    与会各部门围绕学院职业教育发展实际情况,就学院发展定位与目标、专业设置、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培训、教培融合、产教融合、“双导师”培养等方面现状进行了分析,特别聚焦人力资源支持、资金保障、定向培养等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技术技能培训部、招生就业室、教务部及各系、培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为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在国网公司职业院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3月26日上午,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温江校区召开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