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组织2019年单招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14:10

TAG:   职校      单招      大专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组织2019年单招考试工作:3月29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于2019年顺利开展了高等职业学院个人入学考试。学校各单位根据工作计划,实施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为此,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举办了各类考试的专项培训班和专项培训班...

    3月29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于2019年顺利开展了高等职业学院个人入学考试。学校各单位根据工作计划,实施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为此,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举办了各类考试的专项培训班和专项培训班。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考试工作。400多名学生自愿提供志愿服务。所有的单次入学考试工作都是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的。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和素质的培养。为推进以“文化素质+职业技能”为主要评价模式的评价与评价体系,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积极探索单门考试改革,采取多种选拔录取机制。29日,主要开展考生注册、职业定向考试、职业指导和职业指导。扫盲测试工作,文化课30天,专业基础能力测试。教学单位领导和专业团队骨干教师从学校概况、考试安排、考试要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使考生对区域经济、学校历史文化以及专业有一定的了解。通过职业定向能力测试和职业素养能力测试,以及职业匹配程度和缺乏职业能力测试,加深了自我认知。职业生涯规划为减少考生考试焦虑和职业选择困惑提供了科学依据。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精心的组织,全体教师的精神状态,学生志愿者精心周到的服务,体现了现代人崇高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使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院的文化氛围。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单招考生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一位接受采访的家长说,他赞同现代学校的教育理念,并称赞了校园环境优美、氛围良好。他觉得自己通过填写志愿书选择了合适的学校。他希望他的孩子们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习知识和技能,发展自己的力量,在现代追求自己的梦想。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组织2019年单招考试工作,3月29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于2019年顺利开展了高等职业学院个人入学考试。学校各单位根据工作计划,实施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为此,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举办了各类考试的专项培训班和专项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