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8

TAG:   技校      宿舍      龙泉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条件: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环境很好,宿舍分为6人间、8人间,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澡间、风扇、上床下桌、热水器、洗衣机,住宿条件不错,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条件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环境很好,宿舍分为6人间、8人间,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澡间、风扇、上床下桌、热水器、洗衣机,住宿条件不错,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周边环境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条件优良,学院占地面积5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0余万平方米。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食堂情况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食堂的保洁和餐具的消毒,各食堂实行专人负责制,做到餐厅卫生天天清扫,餐具顿顿消毒。在食品制作过程中,确保生熟分开,洗净做熟,保鲜保温,从制作上保证了学生用餐的安全。
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条件,四川龙泉城市技师学院宿舍环境很好,宿舍分为6人间、8人间,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澡间、风扇、上床下桌、热水器、洗衣机,住宿条件不错,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