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1

TAG:   讲座      攀枝花      高职单招   

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3月15日高职单招志愿填报截至,为了让考生能准确填报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3月14日晚上8点,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召开2019年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工...
    3月15日高职单招志愿填报截至,为了让考生能准确填报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3月14日晚上8点,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召开2019年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工16.3、工16.4、升学组合班共计9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教学部副主任张等峰老师就高考志愿规则、填报技巧方面作了讲解。志愿填报要掌握录取优先规则。要发挥分数的价值,不能白白浪费自己的努力。张主任还结合15级单招学生的填报情况和录取情况给考生们做了指导。
    通过这次讲座所有16级的考生在志愿填报上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也预祝他们都可以金榜高中。
 
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3月15日高职单招志愿填报截至,为了让考生能准确填报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3月14日晚上8点,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召开2019年高职单招志愿指导讲座。攀枝花建筑工程学校教学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