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邀请赛在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3

TAG:   技校      乐山      邀请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邀请赛在体育馆举行:3月27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球排球邀请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四川省体育局退役优秀运动员组成的气球排球队、乐山市中区队、学院教员队伍应邀参加比赛。...

    3月27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球排球邀请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四川省体育局退役优秀运动员组成的气球排球队、乐山市中区队、学院教员队伍应邀参加比赛。

    赛前,刘忠与前中国女队队长、中国优秀运动员张荣芳女士亲切会晤,并合影留念。刘忠对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引导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高高校体育水平。张荣芳充分肯定了新校区的环境建设,特别是各类体育设施的改善和综合利用。希望学院为学校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地方经济和社会服务。

    比赛开始时,教员队和省排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刘主席和张荣芳代表各自的团队参加了会议。在第一场比赛中,省排球队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当省排球队领先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排球队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把每一个球打得很好,追了一分,最终赢得了关键的第二场比赛。赢了比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队开始了一系列失误,省气排球队以14比9领先我们队。在关键时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队冷静下来,发挥了互联网的优势,最终险胜。

    通过竞争,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同时,展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完善的体育设施和良好的体育氛围。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排球邀请赛在体育馆举行,3月27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气球排球邀请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四川省体育局退役优秀运动员组成的气球排球队、乐山市中区队、学院教员队伍应邀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