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卫生学校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3-18 17:24

TAG:   招生      四川      卫生   

四川卫生学校地址在哪里:1.本文简介 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就喜欢学校离家近点,好让自己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而有的人,却选择了挑战,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感受着这里的一切。如果...

 

       1.本文简介

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就喜欢学校离家近点,好让自己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而有的人,却选择了挑战,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感受着这里的一切。如果你有着自己的想法,不妨来看看四川卫生学校,这所学校的教育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并且周围交通发达,深受不少的学生们喜爱,无论你想要远近,四川卫生学校都能够给你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进行选择,一旦选定就没有了后悔的机会。

       2.四川卫生学校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四川卫生学校: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锦宏大道1号

从石羊场公交站上车坐121路到益州大道北段站下车,步行410米在高新站上车坐地铁1号线在天府广场站下车,换2号线在龙平路站下车步行860米到达学校。

在龙泉汽车总站坐878路公交车在方舟达站下车,在步行550米达到学校四川省卫生学校。

四川卫生学校地址在哪里,1.本文简介 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就喜欢学校离家近点,好让自己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而有的人,却选择了挑战,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感受着这里的一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