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理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19-05-14 15:57

TAG:   专业      绵阳      理工   

绵阳理工学校有哪些专业:绵阳理工学校开设专业有高铁乘务,学前教育,汽车工程,会计专业,汽修专业。其中汽修专业是绵阳理工学校目前炙手可热的专业。...
    绵阳理工学校开设专业有高铁乘务,学前教育,汽车工程,会计专业,汽修专业。其中汽修专业是绵阳理工学校目前炙手可热的专业。汽修专业在绵阳理工学校的专业优势,能够让学生成为具有较强实践能力、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绵阳理工学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所有专业均采用“定向班”“订单班”培养模式,确保学生就好业。同时,学生毕业后也可参加升学考试,圆大学梦想。  
绵阳理工学校有哪些专业,绵阳理工学校开设专业有高铁乘务,学前教育,汽车工程,会计专业,汽修专业。其中汽修专业是绵阳理工学校目前炙手可热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