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政策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指南

发布时间:2019-05-15 14:36

TAG:   技校      招生      平昌   

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指南: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在2002年创建的职业学校,学校拥有良好的校风。学校采用“2+1”(即中专+高考)的中专及“2+2”的中专套读大专学制模式。...
    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在2002年创建的职业学校,学校拥有良好的校风。学校采用“2+1”(即中专+高考)的中专及“2+2”的中专套读大专学制模式。
    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
    学校开设基础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航空、动车乘务、游轮导游、旅游酒店管理、高级海员、会计电算化、高级护理、建筑工程施工等专业。
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指南,平昌鹰才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在2002年创建的职业学校,学校拥有良好的校风。学校采用“2+1”(即中专+高考)的中专及“2+2”的中专套读大专学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