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政策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3

TAG:   成都      专业      技术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哪些: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业名单:烹饪、幼儿教育、电子电器、文秘、汽车运用与维修。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烹饪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必备的烹饪...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业名单:烹饪、幼儿教育、电子电器、文秘、汽车运用与维修。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烹饪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必备的烹饪基础知识,具备熟练操作技能,在餐饮企业从事烹饪工作的中、高级技能型人才。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哪些


 

核心课程:中华饮食文化、中餐烹调技术、西餐烹饪技术、烹饪营养学、菜肴制作、名菜制作欣赏、食品雕刻、冷菜拼盘、菜单设计等。

教学团队:中式烹饪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8人,其中,中国烹饪大师1人,中国徽菜大师1名,中式烹饪高级技师1人。教师与学生在参加全国全省各类技能大赛屡获金奖。每年聘请全国餐饮明星来学院讲学、现场指导教学。与全国知名烹饪大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哪些,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业名单:烹饪、幼儿教育、电子电器、文秘、汽车运用与维修。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烹饪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必备的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