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19-05-17 14:03

TAG:   师范      专业      马尔康   

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有哪些专业: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师范学校和阿坝州重点双语高级中学,是阿坝州唯一一所具有雄厚藏汉双语师资实力的民族学校。...
    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师范学校和阿坝州重点双语高级中学,是阿坝州唯一一所具有雄厚藏汉双语师资实力的民族学校。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开设专业有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录取分数线依照历年考试最终录取方式为准,阿坝州地区前100名,可以直接录取。
    凡报考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普通双语高中和报考五年制初等教育和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各县学生,必须按时到各县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报名和填写志愿。经初中毕业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后由州、省招办统一进行录取。凡报考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普通双语高中和报考五年制初等教育和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各县学生,必须按时到各县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报名和填写志愿。经初中毕业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后由州、省招办统一进行录取。
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有哪些专业,四川省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师范学校和阿坝州重点双语高级中学,是阿坝州唯一一所具有雄厚藏汉双语师资实力的民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