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5-15 17:13

TAG:   职中      资中      住宿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住宿条件怎么样: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学校宿舍有六到八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每个人配有书桌,有风扇。...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学校宿舍有六到八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每个人配有书桌,有风扇。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食堂情况:学校的食堂都是当季的菜品,菜品丰富多样,而且味道方面也可以,学生吃得惯,吃得好。而且环境干净卫生,价格实惠,学校内外有各种特色小吃,选择还是很多,满足广大学生的就餐需求。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周边环境:学校校园内拥有乡村田野的宁静。学校地处市区外,安静和谐,学校周围没有网吧、KTV等娱乐设施,大部分学生都会在学校里面安心学习,对于学生来说也能快的提高成绩。
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住宿条件怎么样,资中县双龙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学校宿舍有六到八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每个人配有书桌,有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