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13:40

TAG:   技校      录取      化工   

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初中毕业生读三年中职班,直接报名即可。要报读五年制大专的学生,请带着中考成绩单到校咨询。该校2019年分数线暂时未公布,预计时间2019年6月公布。...
    初中毕业生读三年中职班,直接报名即可。要报读五年制大专的学生,请带着中考成绩单到校咨询。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分数线暂时未公布,预计时间2019年6月公布。
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
    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在四川地区还是比较不错的职校,是四川省唯一的一所化医食品综合类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学校一直从事着化工类职业教育,为地区和行业培养输送了实用技能人才。
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初中毕业生读三年中职班,直接报名即可。要报读五年制大专的学生,请带着中考成绩单到校咨询。该校2019年分数线暂时未公布,预计时间2019年6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