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4-19 13:26

TAG:   职校      德阳      管理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学校的管理工作在教学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成为一些学校学习的典范。...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学校的管理工作在教学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成为一些学校学习的典范。学校的管理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学生在学校的管理下,遵纪守法,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为和学习作风。学校对学生的管理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安全管理,另一个是生活管理。 学校充分保障学生安全,入校既签定安全协议,购买学生保险,让家长放心,学生学习安心。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安全管理,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学生管理规范化,学生守纪自觉化。学生从星期天下午到校就不能离开学校,直到星期五下午放假时凭“请假条、家长联系卡”方能出校。 不回家留校的同学,必须在班主任处请假,并把留校学生名单报学校办公室,外出购物必须 3 人以上,在规定时间内必须返校。学校实行全方位红外线、监控摄像,充分保障学生安全。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生活管理,学校实行“班主任跟班制,家校联系卡制、校园一卡通制”等制度充分让学生学会节约理财,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等生活和工作能力。       
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德阳市中德工业职业学校管理怎么样?学校的管理工作在教学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成为一些学校学习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