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5 15:09

TAG:   技校      录取      自贡   

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咨询报名。...
    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咨询报名。
    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在同类型职校中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开展德育教育中引入量化 管理手段,考核学生的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受企业欢迎的技能型人才 。学校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训教学想结合的原则,注意学生操作能力的培养,在教学计划安排中,理论果时与实训课时比例为1:2,确保学生有充足的实训时间,动手操作能力尤显突出,他们进企业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学校毕业生被安置在省内外大型企业,就业领域涵盖广,就业率高。
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自贡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