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7

TAG:   技校      招生      眉山   

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又称眉山华西航空学校,是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成立的全日制“航空服务、旅游”等专业的中等学历教育机构,具有独立颁发中专文凭的资格。 ...
    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又称眉山华西航空学校,是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成立的全日制“航空服务、旅游”等专业的中等学历教育机构,具有独立颁发中专文凭的资格。  
    2019年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招生计划,地勤服务120人,安检护卫120人,空中服务100人。
    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招生要求
    1、校面向全国招生,主要初高中应往届生; 2、年龄:16-21岁周岁。
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四川眉山市华西航空旅游学校,又称眉山华西航空学校,是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成立的全日制“航空服务、旅游”等专业的中等学历教育机构,具有独立颁发中专文凭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