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8 17:25

TAG:   招生      艺校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现代艺术学校是目前唯一以省的名字命名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专业实力位居四川省中等艺术学校前茅。...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是目前唯一以省的名字命名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专业实力位居四川省中等艺术学校前茅。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拥有完善的专业培训、文化教学和生活配套设施。每个宿舍都有格力空调、带热水淋浴和直接饮用水的浴室。学生食堂实行包干制,不限餐。保证周末和节假日供应,不收取额外费用。学校环境优美,景色优美。这是学习艺术的理想场所。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实行封闭式精英培训和精细化管理。负责课堂和生活的老师全天管理。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出学校。还有一套严格的周末和节假日请假制度。学校纪律严明,校风端正。在教学中,文化课与专业课相结合,特别强调文化课。他们的课程和教科书与中小学相同。教师是从师范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毕业的全日制在校教师。除了上课外,他们还必须坐在教室里,辅导老师,批改家庭作业,开展教学和研究活动。专业教学位于全省前列,在全国享有盛誉。
四川现代艺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现代艺术学校是目前唯一以省的名字命名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专业实力位居四川省中等艺术学校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