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7

TAG:   报名      职中      武胜   

2019年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办学到现在,学校的教学规模就一直都在扩大中,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也是一直都在改良中。...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办学到现在,学校的教学规模就一直都在扩大中,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也是一直都在改良中。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2、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注意事项
    学生需带上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复印件,以及两寸照两张。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比较好的专业:机械加工技术、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设计、铁道运输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建筑工程管理、会计。
    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方式
    1、应届生网上填资料或者是学生和家长到校了解考察满意之后现场报名。
    2、往届生带上个人资料到校了解确定后现场报名。
2019年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四川省武胜职业中专学校办学到现在,学校的教学规模就一直都在扩大中,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也是一直都在改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