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26 13:44

TAG:   师范      招生      马尔康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招生计划,初等教育90人,学前教育60人。...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招生计划,初等教育90人,学前教育60人。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拥有全州一流可容纳万余人涵盖国际标准的大型田径场以及标准篮球场,有多功能学生食堂礼堂综合大楼等基础设施。近年来学校极力筹措资金,投资1700多万元新建了宽敞明亮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的学生公寓和具有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和多媒体教室的现代教学实验综合楼,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招生要求
    1、身体无缺陷,无较大伤疤。2、学生品行端正。3、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上进心。
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招生计划,初等教育90人,学前教育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