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5

TAG:   录取      乐山.职中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带好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报名。...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带好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报名。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是一所公办的职业学校。乐山一职中毕业学生就业路宽、岗位优、待遇好。学校学制为三年,毕业时,只要德智体成绩合格,专业技能合格,具备两个以上技能等级证,将取得“四川省职业中专毕业证书”,并推荐到效益好、待遇高的单位工作。
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带好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