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3

TAG:   中专      招生      南充   

2019年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年龄在16-20周岁,应、往届初、高中(含职高毕业生)...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
    年龄在16-20周岁,应、往届初、高中(含职高毕业生)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条件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家庭无遗传病史,全身无纹身,无不良社会记录。
    特招专业:特招专业需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面试。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1)石油技工类;限招男生,身高166cm以上。
    (2)旅游铁路服务类;身高: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招生人类:男生30名,女生120名。
    (3)旅游民航服务类;身高:男生172cm以上,女生162cm以上;体重男生不超过70kg,女生不超过50kg。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报名方式
   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高中毕业生可在学校网站上报名。
   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注意事项
    1、新生报名时带好户口簿或者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相关费用到学校招生办报名,并鉴定就业合同和优惠入学协议。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各专业名额报满为止。
    3、新生开校报到时请带好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困难证明及交费收据。
2019年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招生对象年龄在16-20周岁,应、往届初、高中(含职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