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4-12 17:57

TAG:   技校      乐山      中专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报名到学校报名,报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报名到学校报名,报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是一所在旅游风景地点颇多的四川乐山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办学多年以来一直在总结很好的教育方法,学校历年来总结出了办学从严的教学方针。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高度重视安置就业工作。学生进校便签订“就业安置合同”书,确保学生毕业后稳妥就业。使学生就业稳定率达98%以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乐山新世纪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报名到学校报名,报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